(时间节点:2019116日)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“科技创新智库基地”的通知

各有关学院、部门:

根据《中国科协关于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意见》、《关于加强江苏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》和《江苏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》等文件精神,省科协充分发挥人才、智力、组织等方面优势,逐年认定了一批科技创新智库基地项目,积极发挥其作用,形成了一大批高质量的决策咨询对策建议,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。

为了进一步推进省级科技创新智库基地建设,积极开展第三方评估和重大专项研究,接长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工作手臂,构筑“小中心、大外围”的科技创新智库体系,省科协继续推进“科技创新智库基地”建设工作,请各单位围绕项目申报相关内容、条件要求,精心筹划、严密组织,按要求报送有关材料(详见附件)。同时以此次项目申报为契机,主动集聚资源,广泛搭建各类科技服务平台,不断提升科技智库基地的服务能力和水平,为江苏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一、申报方式

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基地项目实行网上申报。请各单位申报负责人点击江苏公众科技网(http://www.jskx.org.cn)左上角“江苏科技智库”图标进入“江苏科技智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”主页,点击右下角“智库基地申报”进入申报平台,下载并认真填写《江苏省科协“科技创新智库基地”项目申报书》,经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后上传电子版申报书(加盖公章

的扫描件)和附件(包括项目合作协议、项目开展的相关工作及成果证明等佐证材料)。各申报单位须同时提交纸质申报材料。

二、申报时间节点

2019116日前提交电子版《申报书》及附件(11616:00关闭项目申报系统)。20191110日前提交经申报单位盖章后的纸质版《申报书》两份。纸质版《申报书》必须与电子版《申报书》完全一致。

三、评审认定

对各单位上报的申报书,省科协调研宣传部将按照《江苏省科协“科技智库基地”量化考评标准》,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履行相关报批手续,最终评选认定102019年度江苏省科

协“科技创新智库基地”,并适时予以公布。

附件: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“科技创新智库基地”申报工作的通知(苏科协办发〔2019〕58号).PDF

 

人文社科处

2019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