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有关学院、部门:

根据《江苏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办法(试行)》(江科大校[2017]237号)文件精神,为培育国家和省部级等高层次科技创新团队,进一步增强学校人文社科学术创新能力,学校拟开展2019年度校人文社科科技创新团队评选工作。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条件:

1、团队带头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(或相当)以上职称,近三年主持过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,或主持过重大横向科研项目(单项经费到款:管理类20万元及以上)。

2、科研团队带头人和成员应是在职的科研人员,团队带头人不能同时参加其他团队;团队成员最多可参加2个团队,但在业绩考核时不重复计算。

3、团队带头人和成员具有相对集中的研究方向和共同的科研问题。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,其中至少有1人年龄在40周岁以下。团队成员在共同承担科研项目、发表研究论文、申请专利、科技获奖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(以项目和成果署名为准),其中团队带头人与三分之二以上的成员具有三年以上科研合作经历,并拥有合作研究成果3项及以上。

二、申报名额与组织方式:

1、申报名额:每个学院推荐申报不超过2个。

2、组织方式:申报团队填报《江苏科技大学新兴科研团队申报书》一式2份,经所在学院(部门)初审排序汇总,并请在20191120日前报送人文社科处,逾期不予受理。

 

附件:1《江苏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办法(试行)》(江科大校[2017]237号).doc

2江苏科技大学新兴科研团队申报书.doc

32019年度校人文社科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汇总表.xlsx

 

 

人文社科处

2019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