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有关学院、部门:

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十三届九中全会、市委七届十二次会议重要讲话指示精神,做好2021年度镇江市政策引导类计划(软科学研究)指南编制工作,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21年度市政策引导类计划(软科学研究)指南建议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重点方向

按照“推进高质量发展、创造高品质生活、实施高效能治理”的要求,深入研究“强富美高”新镇江建设的重点、热点和难点问题,重点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和科技创新发展的紧迫问题,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、科技体制机制改革、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建设、科研创新生态营造、关键创新要素集聚、企业创新能力提升、产业发展与路线图研究、区域创新一体化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、应急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征集镇江市软科学研究课题。

二、报送要求

2021126日上午下班前,将电子版2021年度镇江市政策引导类计划(软科学研究)项目研究课题征集表(附件1),发送至人文社科处邮箱:rwskc@just.edu.cn,逾期不予受理。

联系人:谢老师     电话:84400186

 

附件1:2021年度镇江市政策引导类计划(软科学研究)研究课题征集表.docx

人文社科处

2021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