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有关学院、部门:

2020年度镇江市软科学研究指导性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,我校限报5项,申报条件和要求等事项请详见镇江市科技局网站通知(http://kjj.zhenjiang.gov.cn/zwgk/tzgg/202009/t20200914_2219404.htm)。根据《江苏科技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》(江科大校【201947)文件要求,镇江市科技局、江苏省社科联的指导性科研项目,要求以“研究报告”形式办理结题的,学校不予经费配套,由所在学院(部门)根据情况给予支持。

材料报送要求:书面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(至少一份原件),按封面、项目申报书、附件顺序装订成册(纸质封面,平装订)。以学院为单位按照排序填写《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》,打印一份并盖章。申报材料请于2020925日前报送人文社科处(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1026室)。

附件:

附件1.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软科学研究指导性计划项目的通知.pdf

附件2.软科学研究指导性计划申报书.doc

附件3.项目推荐情况汇总表.docx

 

人文社科处

2020915